立即打开
美国运通公司(American Express)

美国运通公司(American Express)

Ashley Bush 2011-03-11
最受赞赏公司第20名

最受赞赏公司前50名

排名:第20位

消费信用卡及相关服务行业排名:第1位

(过往排名:第2位)

总得分:6.93

 

为何受赞赏

    由于经济渐渐复苏,消费者亦慢慢开始重新消费。美国运通公司位居维萨公司(Visa)和万事达公司(MasterCard)之后,是美国第三大信用卡发行商。现在,它已整装待发,充分利用眼下的消费趋势。

    《美国运通商业观点》(American Express Business Insights)称,眼下,不仅个人消费者小心翼翼地重返商场购买奢侈品,企业也开始增加差旅开支。正是基于这两大趋势,美国运通的季度销售额才得以取得两位数的增长。

    该公司亦采取措施,瞄准精英客户。最近,美国运通推出了一项名为百夫长(Centurion)的服务。帮助会员与豪华车代理商议价。

    但是,美国运通公司有可能面临一些严重的财务问题。2月份,该公司宣布,它有可能被迫支付高达5亿美元的法律诉讼费,其中包括一起由美国司法部提起的民事反托拉斯诉讼。

热读文章
热门视频
扫描二维码下载财富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