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谷歌(Google)

谷歌(Google)

Shelley DuBois 2011-02-23
2011美国100家最适宜工作的公司之第4名

排名:4(去年排名:4)

    是什么使这家公司如此伟大?

    这家搜索引擎巨头一向因为福利优厚而闻名,员工可以在谷歌的任何餐厅免费用餐,此外公司还设有一面攀岩墙,而且还提供免费洗衣服务。

    去年,谷歌的营业收入增长超过20%,公司在本已十分优厚的待遇上又添了重重的一笔,为每名员工加薪10%。此外,谷歌的员工还可以互相发放175美元的“同事奖金”,去年有超过三分之二的员工都这样做了。

2009年营业收入:236.51亿美元

网址:www.google.com

2011年招聘计划:

    2011年,谷歌计划进行创办以来最大规模的新员工招聘,将扩员至少6200人,其中包括工程师、销售人员、设计人员和管理人员。至此员工总数将扩充至30000人。该公司去年招聘新员工4500名,而最高的一次是2007年的6000名。

    谷歌没有透露招聘计划的具体分布情况。但谷歌工程和研究部门高级副总裁艾伦尤斯塔斯表示,计划几乎覆盖了谷歌在全球30个国家的60个办公区。

    谷歌共同创始人之一拉里佩奇将从4月起接替埃里克施密特出任首席执行官。谷歌2010财年第四季度的财报显示,截至2010年12月31日,营业收入和净利润分别为84.4亿美元和25.4亿美元,比上年同期分别增长26%和29%。

 

热读文章
热门视频
扫描二维码下载财富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