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2012年40位40岁以下的商界精英(21-30)

2012年40位40岁以下的商界精英(21-30)

《财富》 2012-11-09

他们当中,既有手握俄罗斯的“亚马逊”和“联邦快递”的女强人,又有创立时尚品牌王国的明星姐妹花。

    斯宾塞•拉斯科夫(Spencer Rascoff),36岁

    免费房地产估价服务网站Zillow公司首席执行官

    排名:第22位(并列)

    拉斯科夫于2005年加入了在线房地产公司Zillow并获得了快速成长。这家公司将房地产中介、房主、抵押放

    贷者和其他相关方联系起来。该公司拥有一个庞大的数据库,包括一亿套房产和公寓的信息,因此该数据库

    也成为经济学家的一个非常宝贵的工具。公司去年上市,收益逐步攀升,会员数量也飙升到了3,700万名活跃

    用户。Zillow公司的成功在很大程度上因为能够让用户顺利而快速地从电脑切换到手机使用。拉斯科夫解释

    说:“开车的时候,如果能够便捷地获得房地产信息,那是再好不过了。”

    家庭轶事: 拉斯科夫年仅七岁的女儿正在进行自己的创业计划:网上销售香水。

    —J.P.M.

热读文章
热门视频
扫描二维码下载财富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