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2012年40位40岁以下的商界精英(11-20)

2012年40位40岁以下的商界精英(11-20)

《财富》 2012-11-09
他们当中,既有捕获了“伦敦鲸”的华尔街“明星”,又有身兼数职的搜索巨人。

    杰夫·乔治(Jeff George),39岁

    诺华制药旗下山德士公司(Sandoz Novartis)全球负责人

    排名:第13位

    他曾分别在四个大陆居住过,每年在25个国家之间穿梭来往。他征服了制药业务的巅峰,让企业成为了世界

    第二大的非专利药品生产商。然而,乔治仍然能够抽时间周末带大女儿去游泳。他意在带领去年年收入为95

    亿美元的山德士(Sandoz)进军生物仿制药领域。他在生物仿制药即非专利生物药品领域超前的投资让山德

    士拿到了一半以上的热点市场,而且公司有望因此而扭转近期的销售增长低迷。

    基因所赐:虎父无犬子——他的父亲比尔·乔治曾是畅销书作家及Medtronic公司的前任CEO,现于哈佛商学院(Harvard Business School)教授领导学。

热读文章
热门视频
扫描二维码下载财富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