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2012年40位40岁以下的商界精英(31-40)

2012年40位40岁以下的商界精英(31-40)

《财富》 2012-10-17
他们当中,既有华裔“拉面狂人”,也有含着金汤勺出生的香港富豪之后。

    马特•高勒(Matt Cohler),35岁

    基准投资公司(Benchmark Capital)一般合伙人

    排名:第40名

    据寇勒讲,他职业生涯的成功是因为他抓住了若干次绝佳的机遇。但这只是部分原因。作为Facebook和商务社交网站Linkedin最早期的员工之一,寇勒在这两家社交网站的发展中起到了重要作用,并且累积了巨额财富。(据报道,他拥有的Facebook股份在该公司首次公开发行时价值6.8亿美元。)他在2008年加入基准资本公司(Benchmark Capital)后,成为这家风险投资公司最年轻的普通合伙人。在纽约长大的寇勒现在正稳固自己的地位和声誉,为前景良好的初创企业提供资金支持,比如,社会化照片分享服务Instagram、网络存储在线应用Dropbox以及团队任务管理平台Asana。另外,他还运用自己的经验和关系来为这些公司提供咨询并延揽人才。

    擦肩而过的梦想: 寇勒曾经的梦想是成为一名专业音乐家,但他认为自己的水平还不足以达到专业水准。

    —J.P.M.

热读文章
热门视频
扫描二维码下载财富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