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一家未来 500 强公司的成长史

一家未来 500 强公司的成长史

Marc Gunther 2010-10-15
Smucker 增长的秘方是什么?让家族掌管企业

    交易的结果便是Smucker现在拥有了咖啡、果酱、花生酱和食用油的头号品牌。公司可以进入沃尔玛(Wal-Mart)这样的零售店,并围绕早餐(咖啡和烤饼)、午餐(当然是花生酱和果酱)或是烘烤(Pillsbury馅皮和Eagle浓缩奶)进行产品推广。咖啡成为公司最大的分业务。

    展望未来,Smucker预计销售额每年将增长6%,将近一半来自现有品牌,另一半来自收购品牌。公司还可能继续收购。蒂姆和理查德说,他们最大的担心是美国经济。人们更经常在家吃饭,这对公司有利,但他们对价格更加敏感,这又对公司不利。更廉价的商店品牌使Smucker面临价位下行的压力。

    继承人也是个问题。马克·斯马克和保罗·斯马克·沃格斯塔夫均为40岁,向他们的叔叔理查德汇报。这对堂兄弟相处得很好,马克曾在保罗的婚礼上当伴郎。如果一切按计划进行,他们将共同承担首席执行官的职位。二人的叔叔和上司理查德说:“我希望如此。但这还不是板上钉钉的事儿。”也许目前还不是,但它终将会成为Smucker家族历史的下一个美好篇章。

    译者:天逸

热读文章
热门视频
扫描二维码下载财富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