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2013年6位CEO的12大挑战:
海博,壳牌中国集团主席

2013年6位CEO的12大挑战:
海博,壳牌中国集团主席

《财富》(中文版) 2013年04月18日
能源、消费品、汽车、咨询、奢侈品和人力资源等几大行业顶尖公司的CEO就所面对的最新挑战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海博,壳牌中国集团主席

5

挑战1: 加大“在中国、为中国”投资

挑战2: 端对端全业务链整合

    第一个挑战也是最大的挑战。 到2020年,壳牌中国集团将成为壳牌的核心业务区之一。为实现这一目标,我们正加大投资,不仅在中国,也与中国伙伴一起在世界范围内为中国投资。我们的员工数将大大超过现有的两万多人。我们与合作伙伴及各级政府实现全业务链合作,共同努力交付项目、提供产品和服务。但这些还不够。随着竞争加剧,我们需要以一个团队、一条心才能赢得竞争并实现愿景。

    因此,文化整合至关重要,并要落实到个人和人际层面。自2012年8月抵京以来,我花很多时间在中国各地考察,了解业务,尽可能认识更多的人。我也在努力学习普通话。中国人和中国文化给了我很深的印象。我相信,在员工个体间相互理解和欣赏广泛存在的时候,我们就离“一个团队、一条心”不很远了。


6位CEO的12大挑战

  • 马儒超,嘉士伯中国1 / 6
  • 蔚蓝,佛吉亚中国2 / 6
  • 李瑞麟,波士顿咨询公司3 / 6
  • 马克·伯恩哈特,VASTO4 / 6
  • 海博,壳牌中国5 / 6
  • 张锦荣,万宝盛华集团(中国) 6 / 6
  • 热读文章
  • 热门视频
活动
扫码打开财富Plus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