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2013年6位CEO的12大挑战:<BR>张锦荣,万宝盛华集团(中国)董事总经理

2013年6位CEO的12大挑战:<BR>张锦荣,万宝盛华集团(中国)董事总经理

《财富》(中文版) 2013年04月18日
能源、消费品、汽车、咨询、奢侈品和人力资源等几大行业顶尖公司的CEO就所面对的最新挑战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张锦荣,万宝盛华集团(中国)董事总经理

6

挑战1: 人口红利的消失和刘易斯拐点的出现

挑战2: 在“人智时代”,满足客户的各种人力资源需求变化

    当下经济充满了各种不确定性, 社会架构的变化和技术革命对于整个人力资源行业和企业构成了挑战。作为CEO必须具备能力去更好地适应这种转变和转型,以充分激发员工积极性,释放企业和员工的能力,开发创造力及各方面的智慧。今天的公司亟需提升员工素质,员工潜能和员工保留率来重新获得人力资本上的优势。此外,在新的时代下,我们要面对客户的各种人力资源需求变化,并提高客户的交付能力。这几年,客户的需求变化非常大,我们会更多地根据客户的需求,特别是中国市场的特色来组建我们不同的解决方案团队,如万宝盛华集团综合解决方案的RPO(招聘流程外包)、TBO(专项技能外包)以及万宝盛华灵活用工等解决方案。我们不是那种“one size fits all”的观念,而是“one size fits one”,即专属定制化的服务解决方案,只有拥有非常强的交付能力才能与客户商讨他的商业计划,否则客户不会选择你。


6位CEO的12大挑战

  • 马儒超,嘉士伯中国1 / 6
  • 蔚蓝,佛吉亚中国2 / 6
  • 李瑞麟,波士顿咨询公司3 / 6
  • 马克·伯恩哈特,VASTO4 / 6
  • 海博,壳牌中国5 / 6
  • 张锦荣,万宝盛华集团(中国) 6 / 6
  • 热读文章
  • 热门视频
活动
扫码打开财富Plus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