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

多平台阅读

微信订阅

杂志

申请纸刊赠阅

订阅每日电邮

移动应用

商业图解

玉米综合症

Cecilia Paasche 2012年11月06日

由于美国农业区普遍遭遇大旱,玉米产量预计为108亿蒲式耳,价格因此升至前所未有的8.29美元/蒲式耳。居高不下的玉米价格将对哪些行业构成威胁?

(插图:Nicolas Rapp)

如果遇到好年景,美国的玉米产量可达130亿蒲式耳(约4,600亿升),占全球玉米出口量的55%,价值约600亿美元。但是2012年不是个好年景。由于美国农业区普遍遭遇大旱,产量预计为108亿蒲式耳,玉米价格因此升至前所未有的8.29美元/蒲式耳。从上面的图示中可以了解居高不下的玉米价格将对哪些行业构成威胁。

    ——Cecilia Paasche

过往图解:
移动走进办公室

首席移动官、移动商店、无线打印或将很快成为每个公司的标准配置。


全球互联网地图

海底光缆组成了互联网世界。通过跟踪在这个布满光缆和数据中心的世界中的一股信息的走向,可以让我们从另一个角度观察全球经济。


跨洋运输成本知多少

将一台DVD播放器从中国运到美国,只需花费1.5美元。随着船只变大,规模效益有所增加,货运成本在过去几十年中急剧下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