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

多平台阅读

微信订阅

杂志

申请纸刊赠阅

订阅每日电邮

移动应用

商业图解

移动走进办公室

Michal Lev-Ram 2012年10月24日

越来越多的人使用移动设备来办公,这股潮流正改变办公室的现状。如果你是一家公司的领导者,你应该开始关心以下趋势,让公司的移动设备做好迎接未来的准备。

首席移动官、移动商店、无线打印或将很快成为每个公司的标准配置。

(插图:Nicolas Rapp)

研究机构Forrester Research称,企业给员工配备移动设备和软件的开支很快将超过1.3万亿美元。到2016年,办公室里估计将有3.5亿部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的总发货量预计也将在那一年超过笔记本电脑。问题在于,大部分办公室仍然是为员工使用台式电脑或笔记本来设计的。一些公司先驱正在努力迎接不断上涨的移动设备浪潮,容纳使用这些设备的员工。看看它们都在做些什么。

    ——Michal Lev-Ram

过往图解:
全球互联网地图

海底光缆组成了互联网世界。通过跟踪在这个布满光缆和数据中心的世界中的一股信息的走向,可以让我们从另一个角度观察全球经济。


跨洋运输成本知多少

将一台DVD播放器从中国运到美国,只需花费1.5美元。随着船只变大,规模效益有所增加,货运成本在过去几十年中急剧下降。


钱堆出来的奥运会

即使在奥运会运动员变成将一枚金牌带回家就能够挣到成百上千万美元的职业选手之前,奥运会就离不开钱。1896年在雅典举行的第一届奥运会几乎因为资金短缺而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