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MBA创业10大样板公司

MBA创业10大样板公司

《财富》 2013年11月29日
他们是哈佛、斯坦福、沃顿这些顶级商学院的MBA毕业生,他们不是纸上谈兵的理论家。他们把在课堂上学到的知识真正投入到了创办公司、经营公司身上,并且取得了成功。他们打造的公司成功突围,被Poets&Quants网站评为商学院毕业生创办的最佳初创公司。

    8. 医疗检测公司Counsyl

    Counsyl于2008年在斯坦福的一间学生宿舍里成立,最初通过简单的唾液检测来诊断100多种严重的遗传性疾病,比如囊肿性纤维化和镰状细胞病。三名创始人中,斯坦福MBA拉姆吉•斯里尼瓦桑目前担任这家公司的首席执行官。Counsyl目前已经筹集到了6020万美元(3.67亿元人民币)的风投资金。

    8. Counsyl

    Founded in 2008 in a Stanford dorm room, this startup came up with a simple, saliva-based test for more than 100 serious genetic diseases from cystic fibrosis to sickle cell. Stanford MBA Ramji Srinivasan, now CEO and one of three co-founders, has raised $60.2 million in venture funding for the company.

  • 热读文章
  • 热门视频
活动
扫码打开财富Plus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