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MBA创业10大样板公司

MBA创业10大样板公司

《财富》 2013年11月29日
他们是哈佛、斯坦福、沃顿这些顶级商学院的MBA毕业生,他们不是纸上谈兵的理论家。他们把在课堂上学到的知识真正投入到了创办公司、经营公司身上,并且取得了成功。他们打造的公司成功突围,被Poets&Quants网站评为商学院毕业生创办的最佳初创公司。

    2. Viku影视

    这家设在新加坡的视频流媒体初创型企业源自一个课堂项目,联合创始人来自斯坦福和哈佛大学。商务社交网站LinkedIn联合创始人里德•霍夫曼和新加坡企业家伊藤穰一明智地为它提供了资金。据报道,日本乐天(Rakuten)正在对Viku影视展开收购,报价2.00亿美元(12.18亿元人民币)。

    2. Viku

    A class project of co-founders from both Stanford and Harvard, this video streaming startup based in Singapore attracted smart money from LinkedIn co-founder Reid Hoffman and Singapore entrepreneur Joichi Ito. It is being acquired by Japan-based Rakuten for a reported $200 million.

  • 热读文章
  • 热门视频
活动
扫码打开财富Plus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