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财富CEO峰会”将于11月15日举行

“财富CEO峰会”将于11月15日举行

财富中文网 2012年11月06日
由《财富》(中文版)主办、泛太平洋管理研究中心承办的“财富CEO峰会”定于2012年11月15日在北京举行。主题为:成就伟大企业。

    “财富CEO峰会”是《财富》(中文版)联合泛太平洋管理研究中心,特别为《财富》500强企业的领导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企业或机构领导人、未来最有发展潜力的企业或机构领导人、以及具有鲜明产品和服务特色的企业领导人举办的高端峰会,财富CEO峰会已经于2009年、2010年、2011年举办了三届。

    通过与会CEO们的畅所欲言和头脑风暴,针对中国发展环境,将面临什么挑战,包括创新、品牌建设、公司治理、可持续发展以及培育明天的商业领袖,探寻中国企业如何追求卓越之路等热点问题进行经验分享和思想碰撞。

    2012年《财富》杂志的世界500强榜单中,中国有79家企业入围该榜单,上榜企业数量稳居第二位。如何助力这些优秀的中国企业加快进入卓越的企业的行列,将世界优秀企业的成功经营之道更好地分享给更多有潜力的中国企业家,今年的峰会 ——“成就伟大企业”,将通过与会CEO们的分享和知名学者的精彩点评为您呈现一场精彩的管理盛宴。

    出席本次峰会的嘉宾代表还包括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银监会、商务部、工信部和中国人民银行等中央部委的领导。届时政企两界人士将共同探讨能源世界新格局、中国企业与新世界秩序等一系列高端话题。

峰会议题

· 能源世界新格局

· 资本的力量

· 企业家原创思想

· 中国企业与新世界秩序

· 创意和创新

· 消费、品牌、零售

· 地产业的未来

峰会特色

· 只限CEO或同等级别的企业领导人凭峰会邀请函参加

· 关注世界经济的长远发展

· 提高中国本土企业的国际知名度和影响力

· 推动中国本土企业做大做强

· 促进中外知名CEO的交流

与会嘉宾

· 中央及有关部委领导

· 《财富》500强企业领导人

· 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商界领袖

· 中国主要行业领先企业或机构的领导人

· 著名专家和学者

· 国内主流电视、网络与平面媒体

与会代表标准

· 地位:《财富》500强企业的领导人

     中国最具影响力的企业或机构领导人

     未来最有发展潜力的企业或机构领导人

     具有鲜明产品和服务特色的企业领导人

· 魅力:卓越的创新能力和公认的领袖气质

· 远见:全球化视野与前瞻性思维

  • 热读文章
  • 热门视频
活动
扫码打开财富Plus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