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一堂来自克林顿的领导力课程

一堂来自克林顿的领导力课程

Nina Easton 2010年07月07日
比尔•克林顿宝刀未老。最近,他向大家展示了强大而全面的领导天赋,很值得白宫目前的主人借鉴一下。

    克林顿发言的内容包罗广泛。非洲是克林顿基金会进行扶贫和卫生援助的首要目标,克林顿卸任以来已经多次前往非洲。在全球论坛发言之后,他找到了一个机会来赞美一个不受白宫待见的人——共和党人、上任总统乔治•布什(George W. Bush)。克林顿称,布什在非洲启动了艾滋病防治行动,使数百万人能得到药物,得以保住生命,因此布什应该受到极大的赞扬。

    克林顿在抨击政敌时向来毫不手软,同样,他的政敌们在攻击他时也是不遗余力。尽管他曾在竞选时做过一些超越党派的承诺(比如 “终止现有的福利制度”),但直到民主党在1994年的国会选举中惨败,克林顿才真正向共和党伸出了合作之手。

    不过克林顿至少在大多数时候都明白,指责别人的做法具有政治局限性,他也了解,如果团结全国之力把事情办好的话,将给个人带来可观的政治利益。

    译者:朴成奎

  • 热读文章
  • 热门视频
活动
扫码打开财富Plus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