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如何在旅游旺季制定划算出行计划

如何在旅游旺季制定划算出行计划

Sterling Kelso 2015年12月25日
在圣诞、元旦假期,你或许打算携带家人出外游玩。但请不要忘记,省钱才是王道。所以,尽量不要去海滩凑热闹;时间安排要灵活;若想去最受欢迎的景点旅游,最好还是选择节日之间的时间。

节日季已经来临,如果你还没有制定好跋山涉水、穿林越岭的旅行计划,现在还不算晚。根据下面的建议,你或许能发现一些价格实惠的出行选择。

1. 不要去海滩

节假日是带着家人畅游城市的理想时间。度假租赁平台HomeAway的首席营收官乔恩格雷表示:“在节日期间,大多数游客都会考虑去度假胜地。因此,城市房间的价格通常会下降。”

在为期一周的圣诞节假期期间,旧金山两居室和三居室(均被HomeAway用户评为四星或五星)的平均出租价格为219美元。芝加哥类似房屋的价格为293美元。即使在气候温暖的城市,房间价格同样非常实惠。

据旅游搜索引擎Trivago统计,去年圣诞节,圣地亚哥酒店一晚的平均价格为136美元,比夏季便宜了33%; 洛杉矶酒店价格为185美元,比夏季便宜了9%。

在西雅图度过新年前夜,你可以用实惠的价格感受不亚于纽约的激动氛围,还可以避开拥挤的人群。

2. 尽情狂欢

想要在新年旅行?不要去拥挤的纽约市参加落球仪式(据英国信达集团统计,纽约市的酒店房间平均价格为432美元)。不妨参加“圣安东尼奥节”,这个免费节日提供热辣美食,现场音乐和河边的烟火特效表演。酒店房间平均价格为每晚174美元。

另据Hotels.com统计,西雅图会在太空针塔燃放烟花,酒店价格为每晚190美元。

3. 灵活选择出行时间

要想买到有大幅打折的机票,你通常必须提前几个月订票,但旅游网站Hipmunk的联合创始人兼CEO亚当戈尔茨坦表示,即便在较晚的时候订票,也有许多省钱的小窍门。关键是:选择人数最少的日期出行。例如,戈尔茨坦建议,不要选择12月23日,因为这一天的价格比12月24日高5%至6%。机票价格预测应用Hopper显示,乘坐12月21日(星期一)的航班,票价最高可节省30%。新年前夜或1月1日的飞机票,要比几天之后便宜25%。

在圣诞节假期之前,希尔顿阿鲁巴酒店的费用要便宜45%。

4. 选择节日之间的时间出行

若想去最受欢迎的热带景点旅游,最好选择感恩节与圣诞节之间的时间。据旅游订票网站Orbitz统计,奥兰多是最受美国人欢迎的圣诞节目的地,在12月8日至21日期间,豪华的奥兰多华尔道夫度假村的房间价格最低只需199美元。但在12月22日却上涨到了369美元。位于阿鲁巴的希尔顿阿鲁巴酒店有355个房间,12月23日之前,每晚的平均价格最低只需199美元,比圣诞节七天假期的价格便宜了45%。在圣诞节和新年假期之间也有许多实惠的选择:Hotwire.com显示,拉斯维加斯客房的每晚平均价格为71美元,新奥尔良为89美元。(财富中文网)

译者: 刘进龙/汪皓

审校:任文科

  • 热读文章
  • 热门视频
活动
扫码打开财富Plus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