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好品位成就家庭责任

好品位成就家庭责任

聂 晶 2015年10月13日
品质家居,看起来是在说家用物品的品质,但其实背后包含的却是一份对家的在乎与关爱,是家庭成员对生活品质的态度。

科勒(Kohler)

雅蒂诗系列是科勒推出的又一经典力作,它有着复古韵味的外观,并且可以专属定制。该系列包含浴室龙头及相关配件。其中,三款脸盆出水嘴和两款缸边出水嘴可以与三款手柄任意搭配,任何一款部件均有五种镀层颜色,可以随心选择。此外,雅蒂诗系列还提供包括杯架、皂液器和厕纸架等在内的至少9种配件,以营造出完整和谐的空间。

索尼(Sony)

这款索尼新推出的4K家用投影机VPL-VW350ES,拥有4096×2160的不俗分辨率表现,特丽魅彩显示技术也能够针对不同类型的画面,发掘出它最饱满艳丽的一面。虽然不配备3D眼镜,但好在它的3D发射器完全符合Full-HD 3D标准,最普通的3D眼镜便能适用。

Designarium

Exoce飞鱼椅出自于Designarium设计工作室的Stephane Leathead之手。设计师打造的这款多功能座椅,其设计灵感来源于鱼儿纺锤形的自然线条,使用原木材质制作流线型的“鱼身”,而负责旋转与连接的“鱼眼”部分则是用金属材料打造的。这款座椅最为有趣的地方在于,它的“鱼身”部分经过旋转之后可以变换出不同的造型并由其演变出各种不同的功能,它可以是一款躺椅,亦可以变身成一张小床。你可以尽情地发挥想象力来享受它的巧思设计。

福腾宝(WMF)

福腾宝将古代手工制作的美感与德国工艺完美结合而推出的大马士革刀,令源自于18世纪几经失传的锻造工艺得以再现。采用独特高碳钢和创新技术,使钢材在真空高压的条件下柔和成具有120多层结构的大马士革钢,具有一定的锋利度和硬度。电蚀工序中由不同特性的钢材与酸性的电蚀水发生反应,使每一把大马士革刀的刀身都会自然呈现出独一无二的纹路。

  • 热读文章
  • 热门视频
活动
扫码打开财富Plus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