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穿着得体 赢得尊重

穿着得体 赢得尊重

聂 晶 2015年09月15日
随着人们物质生活水平的提高,时尚已经不再是女人的专利,它也不断地被男士们追随。

    

    

    范思哲(Versace)

    Versace 2015秋冬男装的调色板放在了柔和的中性色调上,模特被连帽貂皮大衣、羊羔毛外套、长长的针织衫包裹起来,传递出“舒适且性感”的信息。Donatella将剪裁放在了首位,那些挺括的西装不仅廓形立体,在扣子等细节上也用尽心思。针织leggings制造出层次感,颇有运动风格的造型时髦而引人注目。

    

    

    路易威登 (Louis Vuitton)

    这一季路易威登男装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很特别的花纹图案,这些图案是传奇设计师Christopher Nemeth的标志性图案,是Kim Jones在向这位他喜欢的设计师致敬。钮扣、绳索、别针这些曾经的配件,体现在了这季Kim Jones的设计当中,这些元素经过Kim的转化,结合上比较实用的男装款式,呈现出了更符合街头潮流、且更具年轻活力的男装。

    

    

    Tod's

    Tod's似乎总有办法让平凡而单调的服装变得更有味道且时尚隽永。此季Tod’s将重点放在了高级皮革上,强调其独特的意式手工时尚美学态度。功能性和实用性依然是设计的重点,皮质大衣、羊绒衬衫、灯芯绒皮革等有新鲜感的单品,都将是崇尚品味生活的你最“淡定”的选择,当然还有Tod’s当家单品乐福鞋!更印证了品牌的初衷:乐享自在。

    

    

    Boss

    全新Boss 2015年秋冬男装系列设计灵感源于冬日度假胜地。新系列将与简约融于一体,优雅的剪裁中流露出休闲之感,使得整个系列兼具都市成衣与高山滑雪服的韵味。优质面料包含适宜旅行的透气技术和防水表面。长裤采用纯羊毛针织面料,大衣则由超精美的美利奴羊毛面料打造,上衣采用马海毛和羊绒面料。

  • 热读文章
  • 热门视频
活动
扫码打开财富Plus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