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穿着得体 赢得尊重

穿着得体 赢得尊重

聂 晶 2015年09月15日
随着人们物质生活水平的提高,时尚已经不再是女人的专利,它也不断地被男士们追随。

    

    

    宝姿(Ports 1961)

    这一季的秋冬男装系列是设计师Milan Vukmirovic入主宝姿之后发布的首个男装系列,由纨绔不羁的着装倡导男士恣意生活、挥洒激情的“新摩登”成为主题,Milan Vukmirovic在服饰中注入大胆的色彩和设计,军装元素、迷彩印花、撞色拼接、运动风……一个宽肩、细腰、长腿的性感“顽主”呼之欲出。

    

    

    Cerruti 1881

    三大主题完美勾勒出新一季Cerruti 1881男人的轮廓。主题一:秋季风尚,以高级休闲为设计重点,奢华而丰富的质感层次编织而成,表达潇洒及优雅自在的感觉。主题二:雪山的冬日,以“都市活力”为主题,雪山冬日象征休闲运动风潮。细致剪裁和崭新面料完美结合,引领都市运动装的潮流。主题三:摩纳哥,以剪裁美学为亮点,摩纳哥主题更加精致,注重工艺,适合盛会及会议等重要场合穿着。

    

    

    登喜路(Dunhill)

    长刘海、圆镜框、松松垮垮的挽腿裤、“不规矩”的领带……你以为见到了约翰·列侬?还是强尼·德普?这种舒适惬意、却处处不经意流露着格调与态度的着装,正是取材于20世纪50、60年代美国最著名的艺术街区—苏荷。睡衣元素、针织领带、内敛灯芯绒、Oversize皮草……闲闲散散的三勾两笔,文质彬彬而又自由洒脱的艺术范儿,就这样诞生。

    

    

    

    杰尼亚(Ermenegildo Zegna)

    杰尼亚的秀场让人仿佛置身于真实的自然当中,格纹呢、丝绒西装以及闪亮的皮风衣,都展现了其在面料上的开发几乎无人能敌。“环保领袖”装束,是此次Pilati系列中的灵感来源,品牌精选的顶级纤维以及经典的哈里斯花呢面料被巧妙地运用其中,使其既实用耐穿又符合“可循环利用”的理念。

  • 热读文章
  • 热门视频
活动
扫码打开财富Plus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