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手腕上的收藏

手腕上的收藏

聂 晶 2013年11月19日
在钟表收藏家们的眼中,千分之一秒的精确,比 365 天的准时更重要

    迪奥(Dior)

    CHIFFRE ROUGE系列C03

    38毫米月相款手表

    在迪奥目前的4个高级手表系列中,2004年推出Chiffre Rouge是唯一一个男表系列。它主要是根据Chiffre Rouge(迪奥男装)客人的特性(比如崇尚黑色)进行设计,非常注重手表的结构感。这款名为C03的作品,是迪奥与真力时联手为男士奉上的一款月相表,它装配真力时的Elite 691自动机芯,限量发售100只。

    浪琴(Longines)

    经典复刻系列1938军事计时表

    该系列将力量与冲突凝聚,沿袭了浪琴表20世纪30年代年代生产的军用表设计以及其典型的简约式美学理念,在极端环境下能够令人完全信赖。经典的洋葱头表冠与圆形不锈钢表壳完美融合,令人怀想其原作。黑色合成材料表带上缝有白色丝线,勾勒出黑白色差之美。自动上弦机械机芯,不锈钢表壳,直径42毫米。

    朗格(A. Lange & Sohne)

    1815 UP/DOWN系列手表

    这款朗格1815家族的新作,UP/DOWN特指朗格的动力储存显示功能。黄金、白金或玫瑰金表壳,直径39毫米,银白色实心银表盘搭配蓝钢指针,带停秒装置的小秒针与动力储存显示对称排布。朗格表厂自制L051.2 型手动上弦机芯,动力储存72小时。

  • 热读文章
  • 热门视频
活动
扫码打开财富Plus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