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手腕上的收藏

手腕上的收藏

聂 晶 2013年11月19日
在钟表收藏家们的眼中,千分之一秒的精确,比 365 天的准时更重要

    雷达(Rado)

    HyperChrome 皓星系列

    Court网球款手表

    今年雷达表的新款十分丰富多样,并且这些新款足可以体现雷达品牌对高科技不断追求的热情,以及对创新的执着。其中皓星系列的网球款手表又因时标及指针颜色的多样化而为消费者带去了更多的选择。黑色哑光高科技陶瓷表壳,黑色刻度搭配蓝色(橘色、绿色)的夜光涂层表盘,防水100米。

    摩凡陀(MOVADO)

    Red Label瑞红系列Calendomatic手表

    今年,摩凡陀Red Label瑞红系列新增两款独特的男款Calendomatic手表,配有皮带和表链款式,具备24小时世界时功能。新款世界时Calendomatic手表采用实心不锈钢制造,表盘配备银色镂空皇太子时、分针,设中央秒针,12点位置饰有摩凡陀标志性凹面太阳圆点。

    天梭(Tissot)

    豪致系列自动机械手表

    今年天梭最重要的就当属使用Powermatic 80自动上弦机芯的豪致系列手表。Powermatic 80是天梭和ETA合作开发的新款自动上弦机芯,其最大的特点就是在单发条的情况下实现80小时长动力。不锈钢表壳,透明后盖,使用Powermatic 80自动上弦机芯,动力存储80小时,防水50米。

  • 热读文章
  • 热门视频
活动
扫码打开财富Plus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