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手腕上的收藏

手腕上的收藏

聂 晶 2013年11月19日
在钟表收藏家们的眼中,千分之一秒的精确,比 365 天的准时更重要

    爱马仕(Hermes)

    Clipper Sport手表

    习惯了马背上的舞步,扑面而来的海风,会不会让你有种新鲜感?这只全新的手表型号是Clipper系列的延伸,特别的表圈设计灵感出自19世纪帆船的舷窗。此运动表的色彩也十分丰富鲜亮,橡胶表带上的硕大H标识着作品的身份。圆形不锈钢表壳(钛金属中框)直径41毫米,内置自动上弦机芯,动力储存42小时,防水100米。

    格拉苏蒂

    (Glashutte Original)

    参议员大日历系列手表

    较之往年的作品,格拉苏蒂今年的男表在细节和功能上也做了进一步的优化与改进,但浓郁纯正的德系风格却是其恒久不变的经典续写。格拉苏蒂经典的大日历窗口以象牙色背景映衬黑色,与表盘色彩相得益彰,而新颖的蓝钢“梨形”指针则渲染了这一新设计的优雅。

  • 热读文章
  • 热门视频
活动
扫码打开财富Plus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