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手腕上的收藏

手腕上的收藏

聂 晶 2013年11月19日
在钟表收藏家们的眼中,千分之一秒的精确,比 365 天的准时更重要

    沛纳海(PANERAI)

    RADIOMIR 1940 ORO ROSSO(PAM00513)

    沛纳海今年所推出的众多新表中款款都可圈可点,可谓是继承沛纳海历史文化的新款式。在Radiomir 1940表壳上,沛纳海增加了4个手动上弦款式,其中使用了P.999机芯的RADIOMIR 1940 ORO ROSSO更是分外经典,表壳为红金。这一壳形虽无护桥但却有粗壮的表耳,仿佛介于Radiomir和Luminor之间,比较独特,再加上手动上弦,更让不少表迷心生喜爱。

    香奈儿(CHANEL)

    J12 SUPERLEGGERA计时表

    这款直径41毫米的黑色哑光计时表,是香奈儿今年在巴塞尔国际钟表展上推出的全新款式。该表配置了获得COSC认证的自动上弦机械计时机芯,具有时分显示、计时功能、日期显示以及侧速计。采用黑色哑光高科技精密陶瓷制作表壳、表链,气质优雅、低调内敛。

    宝格丽

    (BVLGARI)

    DIAGONO系列月相表

    宝格丽Diagono月相表融入月相与日历显示功能,复古而精美的设计为复杂手表制造工艺注入了艺术气息。表盘采用内填珐琅工艺,6点位处是月相变化周期指示功能,运用全新的机械系统表现月亮活动周期。全球限量199只。

  • 热读文章
  • 热门视频
活动
扫码打开财富Plus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