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手腕上的收藏

手腕上的收藏

聂 晶 2013年11月19日
在钟表收藏家们的眼中,千分之一秒的精确,比 365 天的准时更重要

    帝舵(Tudor)

    HERITAGE CHRONO BLUE手表

    自2010年帝舵第一款Heritage手表问世,到现在已经推出了四代。这一系列的手表是对帝舵传统精神的传承。这款直径42毫米的手表采用不锈钢磨光及磨砂表壳,搭配自动上弦机械机芯,双向可旋转外圈以显示第二时区,配备附加计时功能装置。

    万宝龙(Montblanc)

    时光行者双飞计时表

    不锈钢表壳直径43毫米,银色表盘,指针镀铑并涂布夜光漆料。拥有小时与分钟指示,中央60秒钟针秒盘与60分钟计分盘,第二时区24小时指示位于12点位,9点位日期窗。搭配拥有飞返计时功能、双发条盒,导柱轮与垂直离合装置的万宝龙自制MB LL100自动上弦机芯,动力储存72小时,防水30米。

    罗杰杜彼

    (ROGER DUBUIS)

    Excalibur 42 Chronographe

    计时表

    外形抢眼的Excalibur 42 Chronographe计时表洋溢着浓浓的运动气质,同时兼具非凡的技术性。优雅的不锈钢表壳内装配全新RD681微型摆陀自动上弦计时机芯,此机芯由罗杰杜彼制表厂设计、研发和制作,包含280个零件,集美学品质与卓越性能于一身。

    劳力士(ROLEX)

    蚝式恒动格林尼治型II

    蓝色代表白昼,黑色代表黑夜,在阅读格林尼治型II手表的GMT指针的指数时,经典的表圈设计让我们更加直观的去区分该时刻是日还是夜。在劳力士研发出将两种颜色的陶瓷材料制成一个整体表圈的技术后,也终于为格林尼治型II手表,迎来了更加坚固的Cerachrom陶瓷表圈。

  • 热读文章
  • 热门视频
活动
扫码打开财富Plus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