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手腕上的收藏

手腕上的收藏

聂 晶 2013年11月19日
在钟表收藏家们的眼中,千分之一秒的精确,比 365 天的准时更重要

    宝玑(Breguet)

    Classique Tourbillon Extra-Plat Automatique 5377

    超薄陀飞轮手表

    这只超薄自动上弦陀飞轮手表是宝玑今年最惊艳、最出色的作品。陀飞轮、自动上弦兼顾,机芯厚度仅3毫米,表壳厚度只有7毫米。这款手表的尺寸在42毫米,偏心陀飞轮口径巨大,陀飞轮笼架和摆轮均为钛质,视觉效果出众。从整体上看,这是一只汇集宝玑传统特点,应用大量宝玑制表技术、材料成果的手表,可谓宝玑的扛鼎之作。

    卡地亚(Cartier)

    Rotonde de Cartier

    双重神秘陀飞轮手表

    45毫米铂金表壳,深灰色电镀雕纹表盘,镀银镂空格栅,带太阳纹放射效果,黑色转印罗马数字时标,使用带有日内瓦印记的9454MC手动上弦机芯,机芯传动系统布置简洁,从中可以看到安装陀飞轮的水晶玻璃圆盘被一个小小的齿轮驱动,在陀飞轮每分钟旋转一周的同时,水晶玻璃圆盘也会每5分钟旋转一圈。动力存储52小时,防水30米。

  • 热读文章
  • 热门视频
活动
扫码打开财富Plus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