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手腕上的收藏

手腕上的收藏

聂 晶 2013年11月19日
在钟表收藏家们的眼中,千分之一秒的精确,比 365 天的准时更重要

    爱彼(Audemars Piguet)

    皇家橡树离岸型计时表

    这是爱彼第一只使用陶瓷材质制造表壳及表圈的离岸型计时表。直径44毫米,搭配Calibre 3126/3840自动上弦机芯,包括了计时、小时、分钟、小秒针、日期显示功能,且调校时间功能带有停摆装置。动力储存55小时,防水100米。

    积家(Jaeger LeCoultre)

    Master Ultra Thin Jubilee

    39毫米超薄纪念款手表

    超白铂金表壳,直径39毫米,厚度仅为4.05毫米,将机械手表厚度的世界纪录大幅缩小约1毫米,从侧面看如同刀刃一般。装配积家849型手上弦机芯,动力储存35小时,防水50米。限量发售880只。

    伯爵(Piaget)

    Altiplano Date手表

    这是Altiplano系列中首次配备了日期显示功能的手表款式,同时这款表不论是机芯还是表壳的厚度,都能在超薄表中傲视群雄。新款Piaget Altiplano Date手表装配伯爵1205P自动机芯(厚度仅为3毫米),表壳厚度仅为6.36毫米。机芯沿用了偏心小秒针指示,显示设于5点位,与9点位的日期显示窗遥相呼应,尽显平衡美。

  • 热读文章
  • 热门视频
活动
扫码打开财富Plus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