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品质家居品牌

品质家居品牌

聂晶 2013年10月29日
家居最重要的还是以人为本,营造一个纯粹舒适的生活空间

    纳图兹(Natuzzi)

    Tempo设计轻盈,雪橇状的底部使这款模块化组合的沙发看起来像是漂浮在半空。对于细节的关注进一步提升了沙发的整体品质:装饰性颇强的缝边车线;包裹异常柔软的Natuzzi皮革;采用鹅绒填充靠垫,高弹海绵填充的坐垫……如此搭配只为舒适体验更上一层楼。Tempo由几个独立的模块组成,可以自由组合成或线性、或转角、或半岛的形状。同时与这款沙发配套的还有一款落地灯、地毯和大小及形状不一的茶几,共同营造出一种独特的氛围,与沙发设计相得益彰。

    嘉格纳(GAGGENAU)

    嘉格纳推出的全新400系列灶具可满足各种烹饪习惯和爱好。烤箱、蒸汽烤箱、微波烤箱、全自动咖啡机和暖碟抽屉均特别选用上乘铝、不锈钢和玻璃等材质。76或60厘米产品的前端有铝或不锈钢底层,开门角度为180度。每个型号都能保留其独特个性,即使是与其他电器组合在一起也如此。此外,还有丰富的安装选项,即便是三台层叠安装或与高度为45厘米产品并排组合,也能轻松完成。控制模块的位置可根据个人喜好,置于电器的顶部或底部。

    思特莱斯(Stressless)

    思特莱斯并不是轮子的发明者,但这个来自挪威的品牌却发明了轮子上的舒适。思特莱斯大班椅具备众多令人惊喜的性能。无论是在电脑前回复邮件、批阅文件、接听电话或布置工作,颈部和腰部都始终得到妥帖的支撑。你也可以自如地向后倚靠,沉浸于思考,而无须任何操作。甚至,你可以放平头靠,忙里偷闲地小憩片刻,为下一步工作备足精神。座高可调,适应不同身材之需;任意转向,一切伸手可及。

    科勒(KOHLER)

    当色彩、音乐与淋浴结合在一起,那将是既个性化又舒适人性化的一种体验,而这一切将在科勒Moxie!" 音乐魔雨头顶花洒中实现。音乐与淋浴的完美结合,让您醉心科技,安心淋浴。蓝牙连接手机,操控操作简单随心;无线音乐,无限播放。空气注入水中,使水滴大而圆润,畅享淋浴;硅胶花洒盘不易堵塞水垢,方便清洁;抛光镀铬表面,恒久如新,经久耐用。(财富中文网)

  • 热读文章
  • 热门视频
活动
扫码打开财富Plus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