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选择适合你的秋季男装品牌

选择适合你的秋季男装品牌

聂晶 2013年09月17日
从众多品牌的男装服饰中选取自己喜欢的去搭配,经年累月的积淀自然促成了自我风格和品位

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

一眨眼,它就可以融入各种环境,路易威登Mon Monogram小皮具个性化服务,让你可以拥有属于自己的记号与象征,属于自己的色彩与旗帜。随着心情甚至季节的变更,让小皮具像变色龙一样悄悄藏进你的手包;从白天到黑夜,小皮具有着变色龙独一无二的特质,让你轻松融入各种场合。

爱步(ECCO)

直柄伞、长风衣、一双ECCO DIXON狄克逊系列皮鞋,让我们重返记忆中那挚爱的黄金年代。ECCO DIXON拥有全牛皮打造的鞋面,皮质衬里配合可替换皮面鞋垫,柔软舒适。而舒适纤维系统提高空气流通,确保良好鞋内环境。柔韧的轻盈鞋底,带来全天舒适穿着体验。经典摩登设计,正装、休闲两相宜。

CERRUTI 1881

何谓时尚男士?一言难尽!CERRUTI 1881以一系列秋季服饰呈现时尚男士的多方面特征:对事业运筹帷幄,驾驭玩乐竞技场,领略人生趣味。正装系列中的三件式套装既时尚又有创意,以光滑雅致的束带轻便外套取代背心,解构休闲的剪裁配搭最优质的布料。经典的细条纹棉绒,其耐气候的处理,充分展现出真正创新技术的成就。

新秀丽(Samsonite)

对于现代男士,一款长伴身旁的皮包,足以彰显丰富细腻的内心世界。正如新秀丽皮具新款公文包系列所呈现的男性质感,由细节处散发坚定,温和内敛而不失风格。Marvin系列以简约的线条勾勒做工的精致,少许金属配件突出哑光皮质的设计,休闲随行、温和内敛,使商务精英们的空中旅程更加舒适贴心。

华斯度(VASTO)

2013秋冬VASTO从经典的绅士装中汲取灵感,为都市绅士揭晓穿衣之道。这件羊毛绒方格单西,凹凸立体提花工艺将古典气息浓厚的提花元素运用得淋漓尽致,配上这个秋季最流行的卡其色组合让人爱不释手。它的无里设计为秋冬带来温暖的轻薄舒适,搭配一条全棉条纹衬衫配灯芯绒休闲裤,成熟、低调奢华且具有优雅魅力。(财富中文网)

  • 热读文章
  • 热门视频
活动
扫码打开财富Plus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