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选择适合你的秋季男装品牌

选择适合你的秋季男装品牌

聂晶 2013年09月17日
从众多品牌的男装服饰中选取自己喜欢的去搭配,经年累月的积淀自然促成了自我风格和品位

Gieves & Hawkes

Gieves & Hawkes于秋季推出了品牌首个限量版“绅士服饰系列”,只为重塑伦敦塞维尔街的特质。该系列包罗华贵精致的英式量身定制服装、衬衣、优雅的假日服装等,全部服饰均于英格兰及苏格兰以人手缝制。其中,高雅的三件式西装采用活泼的都市花呢制成,可配搭单色调配饰、灰调威尔斯亲王格纹的纯茄士咩针织毛衣与花呢领带。

爱马仕(Hermès)

舍弃华丽的细节,设计师用简洁的流畅的线条打造出的新一季爱马仕秋季男装看起来更值得品味。而明黄色的加入,则令整个系列散发出活泼的运动风。如果只用一个词,我会选择“返璞归真”来形容。无论是直筒外套、高领毛衫,还是翻领双排扣夹克,都体现着品牌低调而舒适实用的精神。

古驰(Gucci)

Gucci的创作总监选择在传统男装剪裁的正统设计中融入自己钟爱的休闲风格,并认为这样才能展现现代绅士充满浪漫情怀的气质。安哥拉山羊毛毛衣及针织POlO衫取代了传统衬衫,将宽松的Duke公爵式单夹克穿成开衫,打褶长裤以柔和的剪裁线条修饰臀部,西装则以正式的英式面料辅以崭新的手法,呈现舒适不拘束的轮廓及精致定制般的细节及做工。

香奈儿(CHANEL)

J12 CHROMATIC神秘飞返手表拥有可以飞返运行的分针,独特的走时方式在业内首屈一指。2013年这款手表推出了钛陶瓷款式,香奈儿称这种色彩为“第四原色”,的确是千变万化,难以言喻。高科技钛陶瓷表壳,直径47毫米,18K黄金表圈,镶嵌12块钛陶瓷,镂空18K黄金指针,具备飞返分针、陀飞轮、动力显示功能,使用Renaud et Papi为香奈儿研制的专用机芯,动力存储10天,防水30米。

  • 热读文章
  • 热门视频
活动
扫码打开财富Plus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