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选择适合你的秋季男装品牌

选择适合你的秋季男装品牌

聂晶 2013年09月17日
从众多品牌的男装服饰中选取自己喜欢的去搭配,经年累月的积淀自然促成了自我风格和品位

宝姿(PORTS)

宝姿的男装一直以传达经典美学与注重具有故事性的精准剪裁为概念基准,由此而生的秋季男装也一如既往的为我们带来种种惊喜。勃艮第酒红、英格兰墨绿、纯净天空蓝、低调岩石灰等极具自然精神的色彩被注入到服装设计中,以黑色为基调铺展开来,呈现出一个大气而豪迈的色彩组合。颠覆传统的双面结构为整个系列带来崭新的质感体验。

梦特娇(Montagut)

作为梦特娇秋冬男装的一个系列,传承系列是为谦逊又坚持信念的都会精英订制的工作服,演绎了新生贵族的洒脱、自信与个人风采。一系列朴素、沉稳的漂亮中性色调如鳄鱼绿、大地色、毡色描绘了雪国大地的景色;自然明亮的颜色如锈色、火石色、红土色和灰白色点缀了秋冬季节里的素雅。

克莱利亚尼(Corneliani)

卓越的比例是Corneliani 2013年秋冬男装系列的灵感之源。和谐、独创和想象是系列的三个主题,其中和谐主题服饰的每个部分,版型、颜色和廓形,完美和谐地相互结合。采用的多为舒适面料,如粗梳羊毛、法兰绒、保暖的棉布和柔软的皮革。在带马甲的西装里,与运动衫面料形成对比的是天鹅绒或微纤维面料,配以斜纹或是微观图案。

博柏利(Burberry)

秋季男装新系列的核心是黑色、红色、驼色标志性Burberry格纹经典版型。亮点单品轻便外套和切斯特大衣的设计灵感源自Burberry品牌档案经典——卫兵大衣,直接展现英伦风情最简单的原貌,给这季服装增添了传统感,同时面料上的创新则赋予了独特的摩登感。

  • 热读文章
  • 热门视频
活动
扫码打开财富Plus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