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选择适合你的秋季男装品牌

选择适合你的秋季男装品牌

聂晶 2013年09月17日
从众多品牌的男装服饰中选取自己喜欢的去搭配,经年累月的积淀自然促成了自我风格和品位

杰尼亚(Ermenegildo Zegna)

紧实简约的面料、利落的剪裁比例以及闪亮的金属配件,无不透射出杰尼亚男士低调进取的魅力:经典裁剪的大衣采用Agnona上世纪70年代最为流行的spazzolino羊驼毛面料,轻盈舒适;双排扣修身款西装搭配精致领口的衬衫,有着极好的视觉感;具有生活感的夹克和外套又呈现运动休闲的态度,一改正装的拘谨。

法国鳄鱼(LACOSTE)

未来科技感细节的加入使LACOSTE秋季服装不仅实用感倍增,更带着一份简约的法式优雅气息,令着装者备感舒适自如。透着一股浓浓的海洋风的Polo衫采用不对称双色条纹设计,让洒脱不羁的个性张扬有力,搭配斜纹裤或牛仔裤,为整体造型增添慵懒的时髦感。

普拉达(PRADA)

这是一部关于男性服饰与风格的故事,男主角是每位酷爱PRADA的男士。夹克衫式外套上的针织镶边、条纹雪得兰羊毛套头毛衣、褶边方格条纹织纹衬衫、双面粗呢大衣以及自然效果处理的皮质单品,这些都是秋季男装中的亮点之作。黄色、红色和淡蓝色与经典的灰色和驼色色调一起,相得益彰,光彩夺目。

雨果博斯(HUGO BOSS)

伦敦是本季全新BOSS男装系列的起点,传统的英式优雅与现代摩登英伦风格相互碰撞,打造出一系列适合时下的商务装和晚装。商务装采用包括羊绒和弹力法兰绒等奢华的创新材质,并大胆尝试诸如迷你人字形纹等微型印花和撞色衣领作为该系列的基调。萨维尔街标志性的肩部结构及高级定制的细节设计,给人以深刻记忆和阳刚气质。

菲拉格慕(Salvatore Ferragamo)

他充满活力,身形轮廓在层叠的服装中若隐若现。然而你看到的却未必是全部:他的风格千变万化,诠释出与生俱来的时尚格调与独立思想。这就是菲拉格慕秋季男装的时尚风情:双面可穿、款式百搭、功能多样。皮革材料经过胶处理,尽显“科技”魅力。

  • 热读文章
  • 热门视频
活动
扫码打开财富Plus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