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春夏男装风尚一览

春夏男装风尚一览

聂 晶 2013年04月04日
新一季的春夏男装让商务精英倍添别致魅力。
    
宝姿(Ports)
 
    宝姿男装一直以传达经典美学,注重精准剪裁为出发点。最新系列的男装中,银河纹案的粗花呢和菱格纹面料的西装,均以强势而有力的廓形塑造肩部线条;将勃垦第酒红、英格兰墨绿、纯净天空蓝、低调岩石灰等极具自然精神的色彩注入服装设计,以黑色为基调铺展开来,呈现一个大气而豪迈的色彩组合;立体剪裁的外套由3D几何形状装饰于表面,带来形似盔甲的视觉效果。
 
 

雨果·博斯(Hugo Boss)

    Hugo Boss源于德国, 自1923年起这个名字就成为了时尚男士服装的代名词。时尚剪裁和经典造型是它一贯的风格,2013春夏系列更是把这些特质展现的淋漓尽致,设计师通过时尚新颖的剪裁方式、奢华舒适的面料以及时尚大方的色彩搭配来为我们打造出一个个时尚又赋有品味的都市男性形象。

  • 热读文章
  • 热门视频
活动
扫码打开财富Plus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