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穿透时间的美酒记忆

穿透时间的美酒记忆

聂晶 2013年01月24日

如果说音乐是世界通行的听觉语言,那美酒一定是味觉语言,在特定的时刻扮演着重要的角色,或给人喜悦,或陪伴解忧,或给予感悟……

五粮液
    这是为纪念五粮液专卖店成立而面世的一款纪念酒,52度浓香型,且只在五粮液专卖店限量销售。该酒在感官上,色、香、味俱全;内在品质上,则突显了醇和厚;其味觉层次全面而丰富,回味绵长。从外观上看,独具东方审美特质的1995专卖店酒有着勾起无数人回忆的经典形象。

文君
    “大师甄选55”是文君首款限量版产品。闻之浓厚醇郁,酒香携甘甜扑鼻而来;饮之则如花苞在口中瞬间绽放,芬芳席卷味蕾;之后,酒香又被裹挟成柔顺飘逸的一缕,入喉如丝缎。这款由国家级白酒调配大师吴晓萍女士调配的55度佳酿,是值得珍藏的酒中佳品。

长城
    长城全球酒庄群首席酿酒师甄酿系列葡萄酒是产区风土与大师技艺的融合。作为长城葡萄酒推出的高端产品,这一系列甄选自长城全球酒庄群新旧、东方世界五大葡萄酒黄金产区,由酿酒大师米歇尔·罗兰亲自调酿。由四款干红一款干白组成的高端酒庄酒,不仅打上了“中国酿造”的烙印,还以其不输世界顶级佳酿的风姿,满足了消费者“杯中窥世界”的向往。
 

尚·马爹利至尊(L’Or de Jean Martell)

    在法国干邑区,人们把贮存最古老珍酿的酒窖称为“天堂”,而马爹利的“天堂”就是“尚·马爹利酒窖”。就像这款酒,经由双重蒸馏,由数百种最纯净的“生命之水”调配而成,其中一些已经在马爹利的“天堂酒窖”中珍藏了一个多世纪。正因如此,该酒才被赋予了层次分明,馥郁柔滑的口感。全新的礼盒包装来自法国设计大师埃里克·吉萨德,体现了“酒窖天堂”的理念。

  • 热读文章
  • 热门视频
活动
扫码打开财富Plus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