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驾驭动力人生

驾驭动力人生

聂 晶 2012年12月10日
征战商海的人常与车为伴。他们的座驾既要取信于客户和商务伙伴,又要满足自己的需求。一款车很难满足所有这些,所以要拥有几辆,以应对不同场合的需要。

路虎(Land Rover)揽胜

    与前一代采用钢制车身结构的揽胜相比,新揽胜采用的全铝承载式车身轻量化技术使车身重量降低了39%。因此,510匹马力的LR-V8机械增压车型可在5.1秒之内即可实现百公里加速,与此同时,油耗还降低了9%。3.0升TDV6柴油发动机性能与上一代揽胜的4.4升TDV8柴油发动机相当,但油耗和二氧化碳排放量降低了22%。难怪品牌将其定义为迄今为止最顶级、最全能的路虎车型。

雷克萨斯(Lexus)LS

    LS是Lexus雷克萨斯推出的豪华旗舰轿车系列,自1989年面世以来,历经了4代改款,总销量已超过730,000辆。新上市的全新改款LS 460L拥有超过3,000处改进。其中为了能体验更多元化的驾驶感受,这款车的多重驾驶模式增加至五种——经济模式、舒适模式、标准模式、运动模式以及运动增强模式,驾驶者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在这些模式中自由选择。

别克(Buick)昂科拉

    别克首款国产SUV——昂科拉(Encore)所采用的先进动力及底盘技术,延续并充实了别克BIP智能驾乘体系。首次全系引入的Ecotec系列最新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全进口6速手动变速箱及新一代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可与2.0L自然吸气发动机相媲美。为都市年轻消费者提供了传统三厢车、两厢车以外的全新SUV车型选择。

梅赛德斯-奔驰(Mercedes-Benz)唯雅诺

    新一代唯雅诺皓驰版的特点之一,便是搭载了一台原装进口3.5L发动机,采用V型6缸布局,动力更加强劲澎湃。该发动机同样也被梅赛德斯-奔驰高级轿车E300和E230所采用,配合手自一体5档智能变速器,进一步提高了动力的匹配性,从而获取最佳的动力输出,充分发挥低速高扭、高速顺畅的特性。

  • 热读文章
  • 热门视频
活动
扫码打开财富Plus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