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驾驭动力人生

驾驭动力人生

聂 晶 2012年12月10日
征战商海的人常与车为伴。他们的座驾既要取信于客户和商务伙伴,又要满足自己的需求。一款车很难满足所有这些,所以要拥有几辆,以应对不同场合的需要。

沃尔沃(Volvo)V60 T5

    集时尚流行元素及北欧设计风格于一身的沃尔沃V60 T5魅力独特:迥迥有神的前大灯、格栅上雄性粗犷的大型沃尔沃LOGO,是沃尔沃品牌血脉的传承与发扬;尾部设计凸显其运动特质,后扰流板与沃尔沃DNA LED尾灯的绝妙组合成为点睛之笔,不仅提供极强的车型识别度,也展现出车型的矫健身姿, 同时也能提示后方车辆车的宽度,兼美感与安全于一体。

宝马(BMW)750Li xDrive

    新BMW 7系装备了最高效的引擎,将BMW TwinPower Turbo增压技术、高精度燃油直喷、Valvetronic电子气门和Double-VANOS双凸轮轴可变气门正时技术等先进科技融于一身。特别值得说明的是,新BMW 750Li xDrive搭载的是改进型4.0升8缸双涡管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专为中国市场全新定制的引擎尽管排量相比之前降低,却依然保持与前款4.4升引擎相同的300千瓦输出功率,燃油经济性更佳。

大众(Volkswagen)辉腾

    辉腾是大众汽车生产的D级豪华轿车,也是一款追求极致的旗舰车型。诸如按300公里/小时时速标准打造的,车身抗扭矩能力高达37,000牛米的高刚性车身、全系标配的全时四驱系统、自适应空气悬架系统、长度超过42米的全车身激光焊接、双电瓶+双油箱系统、双层夹胶安全玻璃以及后挡风玻璃多达260条高密度除雾钨丝等亮点,在同级车中优势明显。

保时捷(Porsche)911 Carrera 4

    新款保时捷911 Carrera 4,是将新一代911 Carrera的出色性能及效率与全新主动四轮驱动系统PTM的卓越动态融为一体。以后桥为主的动力分配方式,确保这款采用最新四轮驱动系统的911 跑车,在牵引力和动态性能上都实现了显著的提升,并在所有路况及气候条件下都能始终保持出色的动态表现。

  • 热读文章
  • 热门视频
活动
扫码打开财富Plus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