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2010最受赞赏的中国公司”榜单发布暨
Hay(合益)集团十周年庆典晚宴

“2010最受赞赏的中国公司”榜单发布暨
Hay(合益)集团十周年庆典晚宴

《财富》(中文版) 2010年12月13日
《财富》(中文版)联合全球管理顾问公司Hay(合益)集团第五次共同推出“最受赞赏的中国公司”排行榜。

    10月22日下午,“2010最受赞赏的中国公司”(参见本刊10月上半月刊报道)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东方君悦大酒店多功能厅举行。这是《财富》(中文版)联合全球管理顾问公司Hay(合益)集团第五次共同推出该排行榜。20多家新闻媒体的从业人员与主办单位研究人员及获奖企业代表齐聚一堂,共同分享中国企业的成长和成功经验。

(左起)高德思,陈玮,克里斯·马修斯

    Hay(合益)集团全球执委会主席克里斯·马修斯(Chris Matthews)和《财富》(中文版)董事长兼总编辑高德思(Thomas D. Gorman)共同宣布了获奖公司名单。阿里巴巴、百度、海尔荣登榜单前三位。克里斯·马修斯说,过去五年,伴随中国经济的不断变化与发展,榜单也在持续不断地变化与发展,这种动态的变化绝佳地阐释了中国经济的活力、乐观前景和增长机会。他寄语更多中国500强公司接受挑战,跻身“最受赞赏的公司”之列。

    《财富》(中文版)董事长高德思高度评价了Hay(合益)集团为排行榜所做的贡献。15年前,《财富》杂志与Hay(合益)集团强强联手,开始了“全球最受赞赏公司”的研究。2006年,《财富》(中文版)再次与Hay(合益)集团联合,探索优秀的中国企业备受赞赏并持续取得成功的经营之道。高德思说,“伴随中国公司的成长和越来越多公司进入《财富》全球500强,该排行榜已成为‘评估公司声誉’最有价值的工具之一。”

    来自企业界的代表对榜单给予的鼓励表示感谢。阿里巴巴副总裁金建杭说,阿里巴巴过去11年专注于做中小企业和电子商务,助力中小企业参与全球化竞争。我们的目标是持续发展100年,使命是促进开放、透明、分享、责任的新商业文化,相信会在中国做出奇迹,并成为全球最受赞赏的公司。

    此次正逢Hay(合益)集团进入中国十周年,集团全球执委会高管齐聚北京。过去十年,该集团已经成为在中国市场颇具竞争力的咨询公司,在组织变革、人才评估、管理咨询方面占据行业领导地位。“确保中国企业的持续成功,促进我们的客户与Hay(合益)集团自身人员的提升,将是我们持之以恒的追求。”Hay(合益)集团东北亚区总裁陈玮说。

与会嘉宾

  • 热读文章
  • 热门视频
活动
扫码打开财富Plus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