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昨日之星如今都在哪儿?

昨日之星如今都在哪儿?

Maha Atal, Kim Thai 2009年11月03日
《财富》回顾十年来的“40位40岁以下富豪”榜单,看看谁仍然飞黄腾达,谁已成昨日黄花?
    

    乔•利曼特(Joe Liemandt)

    年龄:32

    上次上榜年份:2004

    时任职务:三联软件公司(Trilogy)创始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现任职务:三联软件公司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和许多首批“40位40岁以下富豪”一样,利曼特——在所有之前的六份榜单皆榜上有名——也是在20世纪90年代的技术繁荣期发家致富的。但与许多网络富豪不同的是,利曼特的主业——三联软件公司(Trilogy)一直长盛不衰。

    这部分得归功于他乐于不断创新。2000年,当其他技术公司都遭受重创之时,利曼特引入了一种新的定价体系,使客户可以在三联软件公司提供的咨询服务体现价值之后再支付费用。这种绝对的保证使公司留住了客户,并得以在互联网泡沫破裂向新的繁荣期过渡之时一直能够保持稳定增长。

  • 热读文章
  • 热门视频
活动
扫码打开财富Plus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