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昨日之星如今都在哪儿?

昨日之星如今都在哪儿?

Maha Atal, Kim Thai 2009年11月03日
《财富》回顾十年来的“40位40岁以下富豪”榜单,看看谁仍然飞黄腾达,谁已成昨日黄花?

    威尔•史密斯(Will Smith)

    年龄:41

    上次上榜年份:2004

    时任职务:演员/制片人

    现任职务:演员/制片人

    2004年,电视剧《贝莱尔的新鲜王子》的这位主演荣登我们的榜单,净资产1.88亿美元。由于在《独立日》、《黑衣人》和《绝地战警》中的精彩表演,当时35岁的威尔•史密斯已经成为好莱坞最为叫座的明星之一。

    1997年,他创办了欧文布鲁克娱乐公司(Overbrook Entertainment),现在正通过该公司制作《全民情敌》(Hitch)和《超人汉考克》(Hancock)等大片。

    在荧幕上,史密斯一直在从机器人和吸血鬼手中拯救世界,而有些人则认为他也一直在拯救电影业本身:他个人创下25亿多美元的票房记录,并因《拳王阿里》(Ali)和《当幸福来敲门》(The Pursuit of Happyness)获得了两次奥斯卡提名;他还是好莱坞历史上首位连续八部电影票房超过1亿美元的巨星。

  • 热读文章
  • 热门视频
活动
扫码打开财富Plus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