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2014最诡异的10个电子设备

2014最诡异的10个电子设备

Daniel Bukszpan 2014年12月26日
编者语:人都是喜新厌旧的,所以产品设计师们无奈之下最后的绝招就是:创造你没见过的产品。当然,这就会产生两类结果:一类是07年iPhone那样让人激动到泪奔的颠覆性产品;另外一类就是“奇葩”——像以下这个10个年度最诡异的电子设备,它们有的一点用都没有,有的荒诞可笑,而有的则让你……毛骨悚然!

    英特尔智能咖啡杯

    2014年1月,在拉斯维加斯国际消费电子展上,英特尔公司CEO布莱恩•科兹安尼克用六个字明确表示了他对公司的愿景——“让一切智能化。”但是,后来证明这项智能化行动也染指了那些其实不太需要技术改造的事物上,比如咖啡杯。

    英特尔智能咖啡杯可以通过程序控制,展现由LED灯勾勒的笑脸。它还可以与该公司的智能婴儿连身衣连接,告诉你有关小孩的重要健康数据。但是设计师忘了提醒用户一点:你不能把它放进微波炉加热。有人问这款咖啡杯为什么至今没有上市,我们也不清楚,也许英特尔知道吧。

  • 热读文章
  • 热门视频
活动
扫码打开财富Plus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