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2014最诡异的10个电子设备

2014最诡异的10个电子设备

Daniel Bukszpan 2014年12月26日
编者语:人都是喜新厌旧的,所以产品设计师们无奈之下最后的绝招就是:创造你没见过的产品。当然,这就会产生两类结果:一类是07年iPhone那样让人激动到泪奔的颠覆性产品;另外一类就是“奇葩”——像以下这个10个年度最诡异的电子设备,它们有的一点用都没有,有的荒诞可笑,而有的则让你……毛骨悚然!

    iPad,配上竹子做的砧板

    有时,该切洋葱,还是过把游戏瘾,是个两难选择。CTA Digital公司的好心人发明了附带iPad支架和刀具插口的竹砧板,解决了这个难题。

    此外,当你需要按照网上的食谱烹饪时,这个装置的妙处即现。而且,在你堆满内脏的厨房案桌上能为平板电脑留个空间还真是不错。不过,当你剁排骨时,最好不要看《纸牌屋》,后果你懂的……

  • 热读文章
  • 热门视频
活动
扫码打开财富Plus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