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

多平台阅读

微信订阅

杂志

申请纸刊赠阅

订阅每日电邮

移动应用

商业图解

从塑料瓶到桥梁

Erik Rhey 2012年06月15日

塑料是新型钢铁吗?新泽西州新普罗维登斯的Axion International公司正利用罗格斯大学(Rutgers University)研发的技术从回收塑料中提炼生产工字梁。请看它的提炼过程。

用这种材料修建成的桥梁,可以行使60吨重的坦克。

(插图:FRANCESCO MUZZI)

目前,这种横梁主要用来建造小型桥梁,具有巨大的潜在机会。(研究结果显示,美国有8万座类似的桥梁处于年久失修的状态。)Axion公司说,它生产的工字梁成本低廉,而且与同类原材料相比不会生锈,也不会受侵蚀,更不会遭受白蚁的啮噬。

    ——Erik Rhey

过往图解:
美国最大的房子

这座滨水住宅占地约40,468平方米。它有10个厨房,13个卧室,一条保龄球道,还包括一座棒球场。这里的直升机坪比白宫的还大。


解剖无人驾驶汽车

谷歌研制的7辆无人驾驶汽车已经上路行驶了20万英里,而且没有发生任何重大事故。让我们来看看这是如何做到的。


探秘Facebook新母舰

去年夏天,Facebook搬进了加州门罗帕克市100万平方英尺的新总部。公司园区位于一条主干道旁边,被设计成了一个小型城市商业区的样子。除了两个大型自助餐厅(食物当然是免费的),还有修理自行车、卖冻酸奶和提供其它服务的小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