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

多平台阅读

微信订阅

杂志

申请纸刊赠阅

订阅每日电邮

移动应用

商业图解

美国最大的房子

Anne VanderMey 2012年06月08日

这座房子在等待买家,这里的直升机坪比白宫的还大。它有10个厨房,13个卧室,一条保龄球道,还包括一座棒球场。

这座滨水住宅占地约40,468平方米。

(图片提供:Splash News-newscom)

虽然只是个半成品,凡尔赛宫——不是法国的那个,在美国佛罗里达州温德米尔湖——正标价6,500万美元出售。由于金融危机迟滞了度假业务,西门度假酒店公司(Westgate Resorts)创始人戴维·西格尔(David Siegel)中断了其8,361平方米的梦幻豪宅的建设。这座房子是一部新纪录片《凡尔赛皇后》(The Queen of Versailles)的主题。

    ——Anne Vandermey

过往图解:
解剖无人驾驶汽车

谷歌研制的7辆无人驾驶汽车已经上路行驶了20万英里,而且没有发生任何重大事故。让我们来看看这是如何做到的。


探秘Facebook新母舰

去年夏天,Facebook搬进了加州门罗帕克市100万平方英尺的新总部。公司园区位于一条主干道旁边,被设计成了一个小型城市商业区的样子。除了两个大型自助餐厅(食物当然是免费的),还有修理自行车、卖冻酸奶和提供其它服务的小店。


世界各国缺水情况图

据世界水资源理事会(World Water Council)统计,有11亿人得不到清洁的饮用水。好消息是,人类对这类问题有了长期的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