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

多平台阅读

微信订阅

杂志

申请纸刊赠阅

订阅每日电邮

移动应用

商业图解

中国高级经理人压力调查:三年内满意度最高

马凯华、安莎莎 2015年02月25日

在对自己所在公司的满意度评价上,38.7% 的高级经理人持比较满意的态度,与去年同期相比增加了3.5%,也是近3年内持满意态度人数比例最高的一次。
  • 1
  • 2
  • 3
  • 4

2014年的调查结果显示,高级经理人对经济发展环境和前景持有近3年内最积极的态度。39.9%的高级经理人认为全球经济正处于上升和回暖状态;82.4% 的高级经理人认为中国经济在世界经济中的重要性在增加;53.1%的高级经理人对中国经济将持续稳健发展抱有乐观态度。同时,在对自己所在公司的满意度评价上,38.7% 的高级经理人持比较满意的态度,与去年同期相比增加了3.5%,也是近3年内持满意态度人数比例最高的一次。

在压力的感受方面,高级经理人仍然“压力山大”,73.8% 的高级经理人面临高压力的困扰,但是压力水平相比去年有所降低(降低了3.4%)。同时,该数据也成为高级经理人群体近5年压力水平的最低值。

过往图解:
如何用物联网实现智能自动售货机?

当技术专家们谈起“物联网”时,这些“物”往往非同小可:车辆、机床,甚至还有人。不过,如何充分利用连通性有时候很微妙。

效率专家:哪些行业真正做到人力高效?

大型公司从它们的员工身上榨取的资金越来越多。

谷歌:不断成长的技术巨头

谷歌的核心业务继续蓬勃发展,与此同时,拉里·佩奇正在大举押宝可吞食纳米粒子、热气球宽带等可能定义未来的新技术。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