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

多平台阅读

微信订阅

杂志

申请纸刊赠阅

订阅每日电邮

移动应用

商业图解

效率专家:哪些行业真正做到人力高效?

Scott DeCarlo 2015年02月25日

大型公司从它们的员工身上榨取的资金越来越多。
  • 1

对于《财富》美国500强公司而言,生产力已经达到历史峰值,每名员工创造的年均营业额为120万美元。能源、批发和金融公司遥遥领先,它们从相对较少的员工身上实现了高额营业收入。垫底的是谁呢?不出所料:餐饮和零售行业的公司每赚一分钱都要付出极大的努力。

过往图解:
谷歌:不断成长的技术巨头

谷歌的核心业务继续蓬勃发展,与此同时,拉里·佩奇正在大举押宝可吞食纳米粒子、热气球宽带等可能定义未来的新技术。

声誉出色的老板是如何被包装出来的?

每家公司的支援人员和支援职能却大相径庭,但是大部分的现代CEO 们手头都有形象专家目录供其使用。对CEO 的管理与政治候选人越来越像。下面是精心准备的CEO为了管理自己的声誉,所使用的一些服务。

女性高管们的绩效工资

《财富》美国500 强公司中的女性高管如何达到商界的苛刻要求。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