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

多平台阅读

微信订阅

杂志

申请纸刊赠阅

订阅每日电邮

移动应用

商业图解

谷歌:不断成长的技术巨头

Miguel Helft 2015年01月20日

谷歌的核心业务继续蓬勃发展,与此同时,拉里·佩奇正在大举押宝可吞食纳米粒子、热气球宽带等可能定义未来的新技术。
  • 1

谷歌在商业上的成功无可否认。过去三年,该公司年增长超过20%,最近一个季度的营收突破了160亿美元。谷歌的现金储备也一路增长,佩奇担任首席执行官时,公司的现金储备为370亿美元。如今,谷歌坐拥大约620亿美元的现金及等价物。这使得佩奇能更积极地投资于谷歌的核心业务以及其他各种各样的项目。

佩奇表示:“我曾经与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辩论,他总是说:‘你们做的东西太多了。’乔布斯确实将一两件事做得相当出色。”尽管乔布斯的方法对苹果有奇效,但是佩奇称,自己对谷歌的愿景不一样:“我们要做更多的事情,对世界产生更大的影响。”

过往图解:
声誉出色的老板是如何被包装出来的?

每家公司的支援人员和支援职能却大相径庭,但是大部分的现代CEO 们手头都有形象专家目录供其使用。对CEO 的管理与政治候选人越来越像。下面是精心准备的CEO为了管理自己的声誉,所使用的一些服务。

女性高管们的绩效工资

《财富》美国500 强公司中的女性高管如何达到商界的苛刻要求。

彭尼公司的努力

寻找救世主时不要拘泥于细节。彭尼公司(J.C. Penney)2011 年6月宣布,它要聘用罗恩e 约翰逊(Ron Johnson)。他是苹果公司(Apple)利润极高的零售店的主管、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的忠实部下。他头顶金色光环,不仅是因为苹果,也有他从前在塔吉特(Target)担任高管时的辉煌。这则消息引起了一片欢腾。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