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

多平台阅读

微信订阅

杂志

申请纸刊赠阅

订阅每日电邮

移动应用

商业图解

如何用物联网实现智能自动售货机?

Brittany Shoot 2015年02月25日

当技术专家们谈起“物联网”时,这些“物”往往非同小可:车辆、机床,甚至还有人。不过,如何充分利用连通性有时候很微妙。
  • 1

一家位于旧金山、名叫Cantaloupe Systems 的自动售货机管理公司,专门管理着分布在美国各地的10万台零食和饮料销售机的庞大网络。公司的首席执行官曼迪普.阿罗拉(Mandeep Arora)的任务就是,不让这些机器无货可卖。可是,说服操作人员使用软件来提高工作效率却几乎行不通。在请教了位于山景城(Mountain View)的一家云计算公司Jasper Technologies之后,阿罗拉把售货机与互联网连接起来,使雇员们能够远程监管这些机器。如果发生缺货、温度不正常、盗窃等情况,这些智能自动售货机全都知道。如今就只剩下供与需的问题了。

过往图解:
效率专家:哪些行业真正做到人力高效?

大型公司从它们的员工身上榨取的资金越来越多。

谷歌:不断成长的技术巨头

谷歌的核心业务继续蓬勃发展,与此同时,拉里·佩奇正在大举押宝可吞食纳米粒子、热气球宽带等可能定义未来的新技术。

声誉出色的老板是如何被包装出来的?

每家公司的支援人员和支援职能却大相径庭,但是大部分的现代CEO 们手头都有形象专家目录供其使用。对CEO 的管理与政治候选人越来越像。下面是精心准备的CEO为了管理自己的声誉,所使用的一些服务。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