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

多平台阅读

微信订阅

杂志

申请纸刊赠阅

订阅每日电邮

移动应用

商业图解

清偿:银行结算追踪

Omar Akhtar, Anne VanderMey 2013年09月17日

金融危机导致美国的银行诉讼缠身,它们为此支付了多大的代价?统计表明,美国五大银行为了结金融危机引发的官司已付出共600亿美元。

2010年以来,美国五大银行受到了数以千计的与这场金融危机相关的起诉。迄今为止,五大银行的结算金额达到600亿美元略多一点。美国银行(Bank of America)偿还的金额比另外几家都多(受到的起诉也最多,参见本期《让美国银行重获增长》一文),遥遥领先于居第二位的富国银行(Wells Fargo)。迄今最大的几笔清算金额是:联邦与各州的监管部门以国民抵押贷款结算(National Mortgage Settlement)的名义收到了250亿美元;其他诸如房利美(Fannie Mae)和房地美(Freddie Mac)等银行获赔133亿美元;投资人则最终通过2011年的纽约银行梅隆公司(BNY Mellon)诉讼案从美国银行获赔85亿美元。

过往图解:
中国调配水资源

为解决水资源短缺问题,中国正在改造河道,将长江10%的水流调往北方。

移动中的中国

中国的繁荣之路可能不仅需要公路的铺设,而且还需要机场与高铁的建设。

中国加速修路

你如何运送13亿人和他们的所有供给?据毕马威分析,中国去年一年为了疏导未来的交通拥堵投入了2,070亿美元。这些大规模基础设施项目不仅带来了就业岗位,更重要的是,它帮助中国走向下一站。

相关稿件

让美国银行重获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