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

多平台阅读

微信订阅

杂志

申请纸刊赠阅

订阅每日电邮

移动应用

商业

CEO日报:民主党公布对特朗普弹劾条款

财富中文网 2019年12月11日

民主党公布对特朗普弹劾条款;世贸组织上诉机构即将停摆;摩根士丹利被罚款2200万美元。

【财富精选】

民主党公布对特朗普弹劾条款

据报道,众议院民主党人将在今早发布至少两份弹劾特朗普总统的文章:一篇是关于他阻碍国会,另一篇是滥用权力。有些人说还有第三篇,关于阻碍司法。

世贸组织上诉机构即将停摆

特朗普政府成功地束缚了世贸组织介入贸易战的能力,手段是阻止对世贸组织上诉机构的人员任命,使得其不能发布任何裁定。现在世贸组织的存在价值已经存疑——不过有些人预言,世贸组织通过明年的一项包括获得补助的多国协定,还是可以证明其价值的。

联邦调查局的行为受质疑

美国司法部总检察长反驳了联邦调查局在2016年调查彼时的总统候选人唐纳德·特朗普时散布的阴谋论。备受期待的迈克尔·霍洛维茨报告于昨天发布,确认了联邦调查局在开始调查所谓特朗普竞选与俄罗斯干涉大选的关联时,是带有“经授权的目的性”的。该报道还揭示了伊万卡·特朗普与前英国情报官员克里斯多夫·斯蒂尔的友谊,而他是臭名昭著的有关特朗普在俄罗斯的备忘录的作者。该报告还强调了联邦调查局在使用间谍监控竞选助手卡特·佩奇上犯下的错误。

【大公司新闻】

McAfee考虑与博通合并

杀毒软件公司McAfee正在盘算着吞下价值160亿美元的竞争对手,诺顿生命锁——此前被称为赛门铁克,直到上月,将安全业务卖给了博通。此前有兴趣的买家还有璞米资本和安宏资本。

摩根士丹利被罚款2200万美元

法国的金融监管机构对摩根士坦利开出了2200万美元的罚单,理由是操控市场。摩根斯坦利否认了这一指控,此事涉及到摩根斯坦利在2015年中期希腊债务危机最严重时,使用了“拉高出货”策略操控了法国和比利时的债券价格。

软银的投资败笔

软银撤出了在遛狗初创企业Wag的投资,将股权卖回给这家企业。涉及的金额尚不清楚,但据报道金额少于几年前软银支付的金额,这是软银1000亿美元远景基金的又一笔失败投资,败笔投资清单还在增加(看看:优步和WeWork)。

化石燃料公司或被起诉

菲律宾的一个人权机构分析说,化石燃料公司如壳牌、英国石油、埃克森美孚和道达尔,将因其产品使用造成的排放问题而将被起诉。像绿色和平之类的环保组织感到欢欣鼓舞,称这一结论是“气候公平问题上的地标性胜利”。

【风险投资精选】

You&Mr Jones融资2亿美元

You&Mr Jones是一家总部位于纽约的内容开发和发行商,致力于帮助企业打造品牌,公司以13亿美元的估值获得2亿美元的B轮融资。投资者包括Baillie Gifford。

Imperative Care融资8500万美元

Imperative Care是一家总部位于加州坎贝尔的公司,致力于中风治疗,该公司C轮融资8500万美元。阿里·布里奇集团和贝恩资本生命科学共同领投此轮,跟投的有Ascension Ventures、Delos Capital、Rock Springs Capital、3H Health Investment和Incept LLC。

Passport融资6500万美元

Passport是总部位于北卡罗来纳州夏洛特市的移动管理平台,D轮融资6500万美元。投资者包括Rho Capital Partners、H.I.G.成长伙伴和ThornTree资本伙伴。

CyberGRX融资4000万美元

总部位于丹佛的全球网络风险信息交流提供商CyberGRX在D轮融资4000万美元。ICONIQ Capital领投此轮,跟投的有AllegisCyber、Bessemer Venture Partners、黑石集团、ClearSky、GV、MassMutual Ventures、Scale Venture Partners和TenEleven Ventures。

【私募股权交易】

Blue Point Capital Partners收购Mattco Forge Inc

Blue Point Capital Partners收购了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派拉蒙的锻造金属产品制造商Mattco Forge Inc,产品主要用于航空航天和国防工业。财务条款未披露。

Paine Schwartz Partners投资Warburton Technology

潘恩·施瓦茨合伙人(Paine Schwartz Partners)投资了Warburton Technology,后者生产牛用微量矿物质注射剂。财务条款未披露。

PharMedQuest收购Longs Pharmacy-Solutions

由Kinderhook Industries提供资金支持的PharMedQuest收购了Longs Pharmacy-Solutions,后者是一家位于南卡罗来纳州哥伦比亚市的药房管理服务和专业药房运营提供商。财务条款未披露。

Suma Capital投资Implika Education

Suma Capital对西班牙Implika Education公司进行了投资,后者专注于专业和职业培训。财务条款未披露。

我来点评

  最新文章

最新文章:

500强情报中心

财富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