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

多平台阅读

微信订阅

杂志

申请纸刊赠阅

订阅每日电邮

移动应用

商业

CEO日报:华为将推广鸿蒙系统

财富中文网 2019年12月10日

华为将推广鸿蒙系统;赛诺菲收购Synthorx;新西兰火山突然喷发。

【大公司新闻】

华为将推广鸿蒙系统

华为想要在旗下的更多产品中使用鸿蒙操作系统,包括智能手表和虚拟现实装置——但是,如以往一样,华为仍将在其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上使用安卓操作系统。

赛诺菲收购Synthorx

法国制药商赛诺菲将花费25亿美元收购加州生物科技公司Synthorx。 赛诺菲希望通过此次收购,加强其治疗癌症和自动免疫紊乱的能力。公司的新首席执行官保罗·哈德逊,将领衔制定一个广泛的战略评估,并在明天宣布更多细节。

卖座和败笔

迪斯尼的《冰雪奇缘2》继续主宰全美的各大院线,——但魔比小子大电影呢?不太卖座。在过去的三天周末期,预测票房为66.8万美元,是近期影史上最大的败笔之一。该责怪宣传没有到位吗,或许吧,又或者魔比的品牌与乐高之类相比,还是比较弱势。

电动汽车引擎将产生声音

机械属性上来说,电动汽车引擎是不发声的,但不发声可能对行人构成危险使得车厂开始探索“声音品牌”,并特意让电动汽车发出噪声。詹妮弗·艾尔赛弗为《财富》撰文写道:“汽车制造商花费数年时间测试车辆的音乐风格、音符和音质。他们聘请了专业的音乐人、心理学家和神经科学家,试图让减速机发出完美的音符。

【财富精选】

新西兰火山突然喷发

新西兰怀特岛(或称瓦卡里)火山突然喷发,导致至少5人死亡。这个岛是私人拥有的旅游胜地,火山喷发前的一刻,还有观光者在火山口内走动。急救机构无法到达岛上,因为太过危险,尚有数人下落不明。

美墨加协定接近达成

据报道,美墨加协议(修改稿)已接近进入国会批准阶段。众议院民主党人和美国贸易代表罗伯特·莱特希泽显然已减少了在症结问题上的分歧,目前最大的障碍是劳工法的实施。

【风险投资精选】

Vroom融资2.54亿美元

Vroom是一家位于纽约的二手车市场,H轮融资2.54亿美元。Durable Capital Partners领投此轮,跟投的有T.Rowe Price Associates和L Catterton。

WalkMe融资9000万美元

WalkMe是一个位于旧金山的数字采用平台,可帮助公司实现自动化,公司G轮融资9000万美元。Vitruvian Partners领投此轮,跟投的有Insight Partners。

Neuron Mobility融资1850万美元

新加坡电动踏板车创业公司Neuron Mobility,A轮融资1850万美元。投资者包括GSR Ventures。

Jow筹集700万美元

总部位于巴黎的杂货店购物应用Jow筹集了700万美元的资金。Stride.VC领投此轮,跟投的有Yes VC和Zola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Ma Shan-Lyn Ma。 DST Global和eVentures等现有投资者也参与了投资。

【私募股权交易】

Protective Industrial Products收购Boss Manufacturing

由Audax Private Equity提供资金支持的Protective Industrial Products收购了Boss Manufacturing,后者是位于伊利诺伊州基瓦尼的手套、靴子、雨具和其他个人防护设备的供应商。财务条款未披露。

Grammer Industries,Inc.收购LiMarCo Logistics,LLC

Stellex Capital Management旗下的Grammer Industries,Inc.收购了位于休斯敦的液化石油气区域运输商LiMarCo Logistics,LLC。财务数据未透露

ClearCourse Partnership LLP收购Giftpro

由Aquiline Capital Partners提供资金支持的公司集团ClearCourse Partnership LLP收购了Giftpro,后者是一个位于英国的软件平台,可让酒店、餐厅、水疗中心和其他场所出售和管理礼券和活动门票。财务数据未透露。

WHP Telecoms收购Sitec Infrastructure Services Ltd

Equistone Partners Europe旗下的WHP Telecoms收购了Sitec Infrastructure Services Ltd,后者是一家总部位于英国的项目管理公司,致力于为英国电信行业提供服务。

我来点评

  最新文章

最新文章:

500强情报中心

财富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