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

多平台阅读

微信订阅

杂志

申请纸刊赠阅

订阅每日电邮

移动应用

会议报道

时代公司财富全球论坛在广州拉开帷幕,众多政界和商界领袖将在会上致辞

时代公司 2017年12月06日

与会嘉宾包括国务院副总理汪洋、加拿大总理贾斯汀·特鲁多、苹果公司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福特公司总裁比尔·福特、富士康集团总裁郭台铭、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马云、腾讯公司董事会主席马化腾以及沃尔玛董事会主席格雷格·彭纳等。

(纽约市,纽约州,2017年12月6日)- 时代公司(纽约证交所代码:TIME)旗下《财富》今日公布了在中国广州举行的第15届财富全球论坛(12月6日-8日)及首届财富国际科技头脑风暴大会(12月5日-6日)的最终会议日程。

财富全球论坛是世界500强的首席执行官、各国政府部门的领导人和中国大型科技公司管理层齐聚一堂的国际盛会。国务院副总理汪洋、加拿大总理贾斯汀·特鲁多、苹果公司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福特公司总裁比尔·福特、富士康集团总裁郭台铭、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马云、腾讯公司董事会主席马化腾以及沃尔玛董事会主席格雷格·彭纳等将应邀在此次论坛上发言。

时代公司首席内容官兼《财富》杂志主编穆瑞澜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将世界各国的领导人和商界精英汇集在科技和商业蓬勃发展的中心城市广州。尤其是国务院副总理汪洋的出席,让我们倍感荣幸。”

今年财富全球论坛的演讲嘉宾还包括:安海斯-布希英博公司首席执行官薄睿拓(Carlos Brito)、西京投资管理集团董事长刘京、梦工厂联合创始人杰弗瑞·卡森伯格(Jeffrey Katzenberg)、纪源资本管理合伙人童士豪(Hans Tung)、广州汽车集团董事长曾庆洪、广州医药集团董事长李楚源、海尔集团首席执行官张瑞敏、汇丰集团行政总裁欧智华(Stuart Gulliver)、KKR集团联席董事长兼联席首席执行官亨利·克拉维斯(Henry Kravis)、联想集团首席执行官杨元庆、荷兰皇家飞利浦首席执行官万豪敦(Frans van Houten)、前美国商务部部长佩妮·普利兹克(Penny Pritzker)以及越秀金控集团董事长张招兴等。

此次财富论坛为期三天,将在广州香格里拉酒店隆重举行,主题为“开放与创新:构建经济新格局(Openness and Innovation: Shaping the Global Economy)”。届时将吸引全球《财富》500强企业的首席执行官与中国工商界和政府部门的领导者展开积极对话。今年的活动将是第15届财富全球论坛,也是该论坛第五次在中国举行。

首次举办的财富国际科技头脑风暴大会将汇聚全世界创新经济领域的领导者,会议将于12月5日-6日在广州四季酒店举行。本次大会为期两天,将吸引国内最具发展前景的创业公司和新兴科技公司的参加。会议还将介绍一些正在积极探索成功之道的国内创新企业以及来自硅谷、以色列、欧洲和亚洲其他地区的全球科技领军企业。

出席本次财富国际科技头脑风暴大会的演讲嘉宾包括:爱彼迎公司联合创始人内森·布莱卡斯亚克(Nate Blecharczyk)、华兴资本集团首席执行官包凡、宜信首席执行官唐宁、大疆创新总裁罗镇华、摩拜单车首席执行官王晓峰、Mobvoi首席执行官李志飞、派安盈首席执行官斯科特·加利特(Scott Galit)等。

2017财富全球论坛的举办城市是中国广州。论坛合作伙伴包括:首席合作伙伴汇丰集团,以及中国华信能源有限公司、中国南方航空、碧桂园、广州汽车集团、通用电气、广州医药集团、赫曼米勒、华为、英速亚、美的、水井坊、腾讯“原子智库”和越秀金控等其他合作伙伴。论坛的智力咨询合作伙伴为麦肯锡。全球论坛供应商为国际SOS救援中心。

广州汽车集团是财富国际科技头脑风暴大会的首席合作伙伴,其他合作伙伴包括原子智库、广州医药集团和腾讯。本次活动的智力咨询合作伙伴为麦肯锡。

《财富》是全球商业期刊的领导者,其发布的《财富》企业500强和《财富》最佳雇主100强榜单等受到广泛瞩目。全球论坛是Fortune Live Media每年举办的标志性活动之一,其他活动还包括《财富》最具影响力商界女性大会、《财富》科技头脑风暴大会、《财富》下一代最具影响力商界女性大会等。时代公司是全球现场媒体活动的引领者,旗下拥有世界上最著名的品牌活动,包括经典美食与美酒(FOOD & WINE Classic)、精华音乐节(ESSENCE Festival)、《体育画报》泳装特刊和《时代》杂志百大人物盛宴(TIME 100 Gala)等。

关于时代公司

时代公司(纽约证交所代码:TIME)是世界领先的多平台媒体公司之一, 每月有超过2.3亿读者 。其旗下富有影响力的品牌包括《人物》、《时代》、《财富》、《体育画报》、《造型》、《返朴归真》、《南方生活》、《旅行与休闲》及约六十种多样的国际品牌。时代公司通过将其强大的品牌与可信的内容、观众规模、与消费者的直接关系和独特的第一方数据相结合,为营销者在市场上提供差异化的定位。公司是诸多成长中的媒体与平台的所在地,包括数字视频、OTT、电视、许可产品、付费产品与服务和直播盛事,如时代百大人物盛宴、《财富》最具影响力商界女性大会、《人物》当代最性感男士、《体育画报》年度运动员、精华音乐节和阿斯彭食品与葡萄酒经典展。

联系人:

Kerri Chyka, 212-522-3651, kerri.chyka@timeinc.com (财富中文网)

我来点评

最新文章:

500强情报中心

财富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