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

多平台阅读

微信订阅

杂志

申请纸刊赠阅

订阅每日电邮

移动应用

商业图解

受欢迎的Snapchat

Snapchat的标志性功能是可以让用户分享的照片和视频在几秒钟后就永远消失,在转瞬之间就成为年轻一代的通用语言。
  • 1

投资者和其他成年人为什么对Snapchat 如此痴迷?在他们眼里,这家公司不仅仅推高了Instagram 公司(2012 年4月,Facebook公司出资10亿美元收购了Instagram)掀起的照片分享狂潮,而且开创了全新的交流形式。

它的标志性功能是可以让用户分享的照片和视频在几秒钟后就永远消失。就像电子邮件让人们在工作中的“谈话”方式发生了革命性变化,以及推特(Twitter)彻底改变了人们广播信息的方式一样,Snapchat 在转瞬之间就成为年轻一代的通用语言。和Facebook等“前辈”相比,这家公司的成长速度是慢是快?请看我们的对比图表。

过往图解:
First Solar复苏之路

First Solar公司2013年的利润额接近4.5亿美元,销售额为35亿美元,在愁云惨雾笼罩的太阳能行业,First Solar一枝独秀,其营业额和利润额均为行业最高。

美国留学的魅力

由于新兴市场的学生渴望获得美国高校的学位, 因此“9•11”事件后始终停滞不前的留学生入学人数大幅激增。

波本酒的流行

美国的威士忌销售额在过去5年内飙升了40%。

相关稿件